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众泰T600 2.0T DCT云南上市抢购会落幕

众泰T600 2.0T DCT云南上市抢购会落幕

2015-01-31 23:11: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为庆祝云南谊和众泰4S店勇夺2014年云南地区销量冠军,厂家特批云南谊和众泰4S店为众泰T600 2.0T DCT车型云南地区首发4S店,也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众泰汽车云南谊和4S店的支持与厚爱,2015年1月31日众泰T600 2.0T DCT上市会当天,云南谊和众泰4S店特别为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了一次春节前最大尺度的主题购车盛宴!

众泰T600 2.0T DCT云南区域上市抢购会

待揭幕新车

此次上市的众泰T600 2.0T DCT车型,共有三款,配备六速手自一体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起售价11.58万元。

主持人致辞

云南谊和众泰4S店为嘉宾准备的精致冷餐

外观方面:众泰T600 2.0T DCT版本延续了1.5T的外观设计,整体车型宽大,长宽高分别是4631×1893×1694mm,轴距达到了2805mm这一级别。装配有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以及前雾灯。车身线条简洁,外后视镜可电动折叠且带电加热功能。众泰T600 2.0T DCT车型升级全新18寸铝轮毂,轮胎规格为235/60 R18,在同级SUV车型中尺寸不错,彰显越野特性的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离地间隙,为车辆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领导致辞

现场人气爆棚!

云南谊和员工的精彩舞蹈

配备方面:众泰T600 2.0T DCT车型,除配备常规汽车中应用最广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报警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儿童安全锁、行车电脑、倒车雷达、四门电动+中央门锁之外,对现有配置也进行了丰富、完善和提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含电加热除霜)、外后视镜照地灯、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窗防夹、车内氛围灯、低音炮、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骨感应雨刷、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可视倒车带循迹功能等等科技配置的应用,对比国内自主或合资品牌同价位车型而言,众泰T600显得更为丰富而实用,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领导为新车揭幕

领导与新车合影

云南谊和众泰旗舰店  
云南谊和众泰旗舰店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4008-112-233转9234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小屯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6万左右家用车如何选众泰Z300大推荐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