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辉腾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46.5万元

辉腾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46.5万元

2015-01-31 22:1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德众汽车店内了解到,辉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6.5万元,零息购车,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提前把爱车开回家。“30%低首付,36期0利息,12期0月供”金融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0L商务型 (汽油版)2014款 76.32 76.32 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46.5万
3.0L行政型(汽油版)2014款 81.32 81.32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外观方面,大众进口汽车新辉腾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稳重设计元素,新车更显大气而不张扬,前脸采用全新的一体式镀铬格栅直接与前大灯相连,形成一个整体,简洁而又时尚。新加入的日间行车灯为新车带来时尚元素的同时,也为日常行车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

在内饰方面,辉腾依旧保持了宽敞的布局,整体布局上没有明显变化,只有中控台上的中央信息显示屏进行了更新换代。辉腾将提供两种后排座椅(三座椅或双独立座椅)给用户选择。此外,辉腾还提供各种皮饰、Alcantara装饰、木饰以及大众汽车专属的冰箱、多媒体系统等设备,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定制个性的辉腾。

新辉腾搭载了3.6L 280马力V6、4.2L 335马力V8以及6.0L 450马力W12三款全铝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享受自动挡换挡的同时,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手动换挡操作。百米加速时的激情和障碍物穿越时的灵巧就是对自由驾驭最好的诠释。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辉腾的手工打造品质是其宣传的一大亮点,并且主打可以按照私人要求定制自己喜爱的颜色、使用的材质和皮质等等。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871-68022366
地址:中国云南昆明市度假区滇池路1268号
优惠促销 雨季过后汽车保养很重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