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锐界最低29.28万元起售 店内现车充足

锐界最低29.28万元起售 店内现车充足

2015-01-31 22:0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万福汽车店内了解到,锐界(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T GTDi两驱精锐型2015款 25.88 25.88 最低29.28万起售 现车充足
2.7T GTDi四驱尊锐型2015款 43.68 43.6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界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乘客坐在后排,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仅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并且Limited版本还配备了双天窗。另外,福特锐界还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梯形横梁的坚固一体式车身结构、加强的环保吸能侧门防撞梁等安全技术。

此次进口到国内市场的福特锐界,将搭载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的V6 3.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福特锐界百公里油耗11.9升的成绩,与其它同级别SUV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优秀的。

编辑点评:进口福特全新锐界不仅是在美国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也是福特汽车近几年在中国中断进口车业务之后的首次“复出”。自上市以来,其便凭借着其大气的外型、魅力的内饰、领先的安全、创新的科技及卓越的操控,赢得了国内众多SUV车友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