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探险者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万元

探险者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万元

2015-01-31 22:0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万福汽车店内了解到,探险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3.5L 自动尊尚型 7座2013款 48.98 48.98 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万元
3.5L 自动尊享型 7座2013款 53.98 53.9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特探险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全新福特探险者(Explorer)是福特汽车推出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福特探险者作为福特承诺在2013年3月28日引入中国市场,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

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显得十分细致和体贴:除了可见的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外,还有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

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290马力),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Ti-VCT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福特探险者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

编辑点评:在安全方面,福特探险者除了配备有正面、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还采用全新的安全创新——世界上首个后排气囊式安全带,特有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可以分散的冲击力是传统安全带的五倍,减少对胸部的冲击力,并且可以控制头颈部的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