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后排无可挑剔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体验

后排无可挑剔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体验

2015-02-02 07: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迈巴赫这个曾经有着千万身价的超豪华品牌,如今也只能作为奔驰的子品牌出现在市场上。而奔驰也是改变了迈巴赫品牌的销售路线,降低了身价为梅赛德斯创造一款可以走量的车型,这就是在上周五刚刚在中国上市的迈巴赫S 400四驱以及迈巴赫S 600两款车型。价格当然够有诚意,和奔驰S级同款车型相差不大,甚至迈巴赫S 400和奔驰S 400L的价格都已经非常接近了。不知道,之前买了奔驰S 400L的老板们会作何感想,当然这不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上周末,我们在北京怀柔简短的体验了一下迈巴赫S 600,对于这个级别,这样的后排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

当迈巴赫作为奔驰的子品牌之后,奔驰依然还是那个奔驰,而迈巴赫却已没了传承!在迈巴赫S 600 身上你尽可以看到的基本都是奔驰S级的元素,毫无当年千万级豪车的气概。而迈巴赫S 600外观上的配置几乎和奔驰S 600L相同。

产品名称 迈巴赫S级 S 600 2015款 奔驰S级 S600L 2014款
品牌 奔驰-迈巴赫 奔驰(进口)
长(mm) 5457 5250
宽(mm) 1899 1899
高(mm) 1501 1497
轴距(mm) 3365 316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车侧部分,其车身尺寸为5457/1899/1498mm,轴距达到了3365mm,这相比国内在售的S级长轴距版在长、高和轴距上分别增长了207mm、4mm和200mm。新车的车窗边缘和B柱均采用银色涂装,更加凸显豪华感。由于车身的加长,新车的后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原有车门上的三角窗移动到了车身之上。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与普通的S级如出一辙,尾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在行李厢左侧和D柱上贴有“MAYBACH”专属车标和LOGO,从而突显其豪华的身份。此外,迈巴赫S级还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两款不同设计的全新轮圈,从而加以区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