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奥迪进口Q3购车直降8%+1万元装饰

奥迪进口Q3购车直降8%+1万元装饰

2015-01-30 16:3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从昆明奥迪汽车云南驰泰奥迪4S店获悉,目前购买奥迪进口Q3可享受8%降价优惠,另外购车还可享受1万元装饰礼包赠送。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T DCT舒适型 5座2012款 37.7 37.7 购车直降8%+1万元装饰
2.0T DCT运动型 5座2012款 45.5 45.5
2.0T DCT越野型 5座2012款 47.9 47.9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奥迪Q3(进口)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外观尺寸不大,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前灯和尾灯极具设计感。车身尺寸上,奥迪Q3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31mm*1608mm(含行李架),轴距为2603mm。通过铝制发动机以及一些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两驱版Q3的车身重量仅为1500kg。此外,奥迪Q3还有12种颜色可选,而奥迪的off-road套件以及S line车身组件等均可作为选装。轮胎规格上,基础版的Q3采用215/65 R16的轮胎,而高配将升级为17英寸轮毂,新车的离地间隙为170mm。

内饰方面,奥迪Q3的内饰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但是通过运动座椅以及一些镀铬装饰,营造一种比较运动的感觉。整体内饰风格和奥迪A1有些相似。但出风口等为主换成了方形。奥迪Q3装备了Bose音响,14扬声器,奥迪MMI系统,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此外,车内还是一个无线热区,乘客可在车内实现无线上网。行李箱方面则有460L-1365L的空间。

奥迪为Q3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之后推出的一款功率更大的2.0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型,奥迪Q3虽然沿袭了Q5的设计风格,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显得更加精致,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奥迪Q3(进口)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高马力可到211Ps,提速稳快,操控舒适。

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4008-653-51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北三环海源寺向北1公里处
优惠促销 驰泰奥迪A6享周末闭店钜惠 预购从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