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海马S5优惠1000送5000礼包 现车

呼伦贝尔海马S5优惠1000送5000礼包 现车

2015-01-30 16:1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呼伦贝尔海马4S店获悉,即日起-1月底,到店购买海马S5最高现金优惠1000元,赠送价值5000元超值礼包,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如下:

车型(呼伦贝尔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CVT智炫型 5座2015款 10.68 10.58 0.10 有现车
1.5T CVT智骋型 5座2015款 11.58 11.48 0.10 有现车
1.5T CVT智尊型 5座2015款 12.38 12.28 0.10 有现车
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超值礼包
制表:呼伦贝尔车市 hulunbeier.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S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海马S5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并力邀LD’A首席设计师卢西亚诺亲自操刀。整车完美融合西方时尚元素与东方传统美学,贴合时下都市新玩家追求潮流个性的时尚主张,还有多大8种潮流车身颜色提供选择。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海马S5在内饰上采用欧洲流行的双色混搭,大面积的搪塑工艺、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V型飞翼式中控台等都凸显出了这款SUV引领潮流的时尚范儿。海马S5越级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超广角鱼眼摄像头。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海马S5只搭载一种1.6L排量发动机,型号为HMA GN16-VF1,使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顶配车型还装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

海马S5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海马S5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实用性能,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呼伦贝尔友润销售服务店  
呼伦贝尔友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470-8666699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尼尔基路1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