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陆风X7新车或3月上市 东莞全面接受预定

陆风X7新车或3月上市 东莞全面接受预定

2015-01-30 14:2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陆风X7新车或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最低12万元起售。自从陆风X7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被打上了"山寨极光"的烙印,广大车友关注度非常高,造型和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很好的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高配置、高性价比、个性化的SUV的需求。近日,编辑从东莞陆风4S店了解到,目前在东莞地区已全面展开陆风X7预订工作,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318618转4051(非东莞及周边城市请勿扰),东莞购车交流群11012096,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陆风X7 未定 全面接受预定登记,首批商品车预计6月份到店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陆风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陆风  基本型

陆风  基本型  陆风  基本型

外观方面,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方正的前脸预示着很强的运动风格。尾部造型上,新车的牌照框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虽然没有下护板,但双边单出的平行四边形尾排孔增添了一丝时尚与动感。此外,尾部的“LAND WIND”字样的标识,显示了其身份。陆风X7的整车设计与路虎极光的神似程度接近100%,不过除了相似的身形,新车在细节设计中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元素,其前脸上进气格栅采用宽幅蜂窝式,下进气格栅则与下日行灯连为一体,与银色前护板遥相呼应,彰显着出陆风X7的运动与霸气。目测至少达到1900mm,两项影响乘坐舒适性的关健数据均表现上乘。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10寸的宽大显示屏,相对于陆风X5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新车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这也是迎合了当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陆风X7的内饰采用全黑设计,做工相比此前的陆风车型也有了很大提升。通过目前亮相的图片来看,陆风X7配置了10.2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等众多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

陆风  基本型

动力方面,陆风X7应该采用与陆风X5相同的三菱4G63S4T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50Nm。变速箱则搭配盛瑞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或增加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8T版车型。悬挂方面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即兼顾了城市的舒适性又有相当的越野能力。

 
东莞购车咨询群11012096
购车咨询 4008318618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东莞购车咨询微信/QQ625970718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莞汽车团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