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昔日王者涅槃重生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昔日王者涅槃重生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2015-01-31 00:04: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邱健   

鸣谢:深圳大兴奔驰宝安店及深圳南方腾星奔驰南山店提供拍摄车辆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迈巴赫汽车历史上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巧夺天工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的制造技术使它成为代表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但因销售业绩不佳,戴姆勒公司决定在2013年将迈巴赫全面停产,改用新的战略---以奔驰S级为基础加长并增加配置,成为整个梅赛德斯集团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

经典大气的双条幅进气格栅与奔驰S600上的相同,位于中央的光面亮黑饰板后面隐藏了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和前置摄像头,旁边的则是夜视系统的摄像头。在迈巴赫S400车型上则缺席了夜视系统。

迈巴赫S600的轴距与奔驰S600相比加长了20cm,同时为了保持车身整体的协调,后门三角窗向后移动到C柱位置,不至于使后门太长而显得突兀,同时后排座椅也能够隐藏在C柱内,进一步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隐私。

产品名称 迈巴赫S级 S 600 2015款 奔驰S级 S600L 2014款
长(mm) 5457 5250
宽(mm) 1899 1899
高(mm) 1498 1497
轴距(mm) 3365 316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样式十分复古的轮毂是迈巴赫S600上最抢眼的部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表面使用了亚光电镀工艺,采用固特异 Eagle F1 Asymmetric 2高性能公路胎,尺寸为:前245/40 R20,后275/35 R20。

相比之下,迈巴赫S400轮毂造型就逊色许多,虽然样式也十分漂亮动感,但是配置在超豪华行政车型上显得不够稳重。

车尾与普通S级完全相同,增加了“MAYBACH”字母以彰显其尊贵的身份,代表车型代号的“S600”字母则移至右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