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奥迪A3敞篷版实拍 享受入门级个性

进口奥迪A3敞篷版实拍 享受入门级个性

2015-01-30 10:5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进到车内,感觉到很浓的运动、时尚气息。敞篷版延续了全新A3非常简洁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功能控制分布清晰,顶部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还算不错。全黑色真皮包裹搭配镀铬装饰,提升了运动感。

奥迪A3敞篷版的三辐方向盘采用上等真皮包裹,手感十分细腻。方向盘两侧装备了音响、语音控制、行车电脑等控制,方便驾驶员在行驶中进行操控。仪表盘采用白色的背景灯+红指针的组合使其显示更加清晰、精致。中央则为中文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方便乘客实时了解到车辆信息。

与品牌其它车型相同,MMI系统控制区安置于排挡后方,而布局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且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旋钮集成触摸功能,提供手写输入,操作便捷性大幅提升,也更体现科技感。

中控主要采用横置布局,空调出风口下方为车辆功能辅助区域,功能依次为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以及显示屏升降开关。中控最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布局上简洁易懂,类似飞机进气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惹眼。

奥迪A3敞篷版座椅材质采用了黑色真皮,加上偏运动风格的造型,可以为驾乘者带来不错舒适性与包裹性,并带有前排手动座椅调节与电动腰部支撑功能,由于是2+2的座椅布局,所以后排仅设置了两个座位,令人欣慰的是,后排出风口也在敞篷版上装配了。

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961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1号
优惠促销 奥迪Q3最高优惠4.2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