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奥迪A3敞篷版实拍 享受入门级个性

进口奥迪A3敞篷版实拍 享受入门级个性

2015-01-30 10:5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自从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奥迪品牌推出了A3 Cabriolet(下文称:A3敞篷版)车型之后,这款基于奥迪A3打造而来,采用了颇具当下非常受欢迎软顶敞篷设计的入门级豪华紧凑车一直都被寄望引入国内。在2015年1月27日,产自奥迪匈牙利工厂的A3敞篷版正式在国内上市,这款根据A3三厢版研发出来的衍生车型以36.98万的售价满足大多数追求个性的年轻人。

全新A3敞篷版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将有所增大,更像A5敞篷版的缩小版,全新A3敞篷版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宝马即将推出的2系敞篷版和即将回归奔驰家族的全新SLA敞篷车。

产品名称 奥迪A3敞篷版 奥迪A3三厢版 奥迪A3两厢版 高尔夫敞篷版
长(mm) 4430 4466 4324 4246
宽(mm) 1793 1796 1785 1782
高(mm) 1399 1404 1423 1414
轴距(mm) 2594 2618 2626 257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敞篷版延续最新一代家族前脸设计,六边形的前散热格栅和鹰眼大灯造型与奥迪A6L如出一辙,只是看上去“小”一号而已,虽然整体缺乏新鲜感,不过小号车身给人感觉很帅气,对年轻,特别是女性用户很有诱惑力。

奥迪A3敞篷版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LED大灯,而是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功能,车主可以自己选装。LED日间行车采用折线设计,视觉感受很有杀伤力,特别是在夜间效果更明显。

A3敞篷版的点睛之笔在于腰线的连贯性,从前大灯灯组末端初始,到尾灯处收尾,使车身侧面看上去有股跃跃欲试的冲劲。腰线上方镶有一圈镀铬装饰,与银色的A柱相呼应,颇具时尚感。轮胎的配置上搭载邓禄普的225/45 R17中性胎,在不失舒适性的情况下还能让你运动一把。

短尾的设计构成了紧致的车身,修长的尾灯组与上翘的小扰流板同样达到了对于动感的诠释,而这一切相信是设计团队多少个不眠之夜换来的成果。

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晨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9616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中1号
优惠促销 奥迪Q3最高优惠4.2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