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大众迈特威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3.4万元

大众迈特威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3.4万元

2015-01-30 00:0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进口大众北京华日菱4S店了解到,迈特威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最高可优惠3.4万元。具体如下:

购车热线:4008-118-092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DSG豪华版 7座2012款 49.98 46.58 3.40 少量现车
2.0T DSG尊享版 7座2012款 57.38 54.28 3.1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特威降价信息>>

大众迈特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众迈特威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众迈特威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众迈特威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3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迈特威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2.0T DSG

大众(进口)  2.0T DSG  大众(进口)  2.0T DSG

迈特威尽管在外形上保持着原来那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但新车增添了大众家族新设计的特征,显得更有时尚豪华气息。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29mm/宽1,904mm/高1,990mm,看上去十分的高大威猛。而3,000mm的轴距设计,也铸就了车内优秀的空间。左右电子控制移动滑门带有电吸功能、防夹功能、声音提示等功能,超大的车门开启幅度能够方便乘客上下车。

大众(进口)  2.0T DSG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2.0T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大众(进口)  2.0T DSG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迈特威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朴实、低调,但却很符合大众风格,几处简单的桃木装饰流出些许豪华感,而且内饰在做工、用料、手感都属上乘。换上了新款的家族风格方向盘,在各种进口、国产的大众车型上,对这个多功能方向盘已经司空见惯。全黑内饰搭配木纹饰条,营造了一定的商务感受。

大众(进口)  2.0T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迈特威的2.0T发动机具备进气门正时及排气升程可调功能,能够爆发出150kW(204hp)/4200-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1500-4000rpm的最大扭矩,为了适应大扭矩的输出,这款车配备了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8-09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B区A02号
优惠促销 华日菱8小时钣喷快修极限挑战为您而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