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改头换面家轿新标杆 实拍雪佛兰新赛欧3

改头换面家轿新标杆 实拍雪佛兰新赛欧3

2015-01-29 14:3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庆臣   

此次赛欧3全系都进行了动力大升级,用全新的1.3L和1.5L代替了老款的1.2L和1.4L,在动力的提升上很明显。我们试驾的车型为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全系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考虑到燃油经济性,全系还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通过车内按键可以开闭此功能,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

1

1

赛欧3驾驶起来很轻巧,1.5L的动力可以说够用,应付日常的上下班或者接接家人什么的都很轻松。离合器的接合点很容易掌握,适应一段时间基本不会出现熄火现象。5速手动变速器的挡位设计的比较合理,行程合适,略微有些吸入感,所以操作起来并不费力气,女孩子也可以很好的掌控。试驾时车上坐了3个成年人,在3挡时还能有很明显的动力输出,所以从动力上说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赛欧3同时在全系配备了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方向盘转起来很轻巧,转弯或者泊车起来会更方便一些,在速度起来之后会变的稳重一些,让高速驾驶起来更稳定。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也是这个级别最常用的悬架系统,调教的偏软,更多的倾向于舒适性,所以想找点驾驶激情的话,就不要在赛欧3上体验了,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整体都是走的舒适路线。

总结:赛欧3可谓是雪佛兰重新打造打家轿新标杆,无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内饰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充分表明了雪佛兰的诚意。同时发动机启停等新技术的运用为其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