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众泰Z500濮阳到店 全面超越同级革新设计

众泰Z500濮阳到店 全面超越同级革新设计

2015-01-29 05:0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众泰旗下豪华中型车Z500,首先这是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好开、好用,充满活力的外表下并没有通常自主车给人的不安分感。想要让乘客感受到平和舒适其实并不容易做到。众泰Z500有它充满个性的一面,只是不会让你轻易察觉到而已。新车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调研,针对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全面超越同级的革新设计。濮阳众泰汽车4S店现已经上市,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试驾。

众泰Z500在外观方面完全采用自主风格化设计,在经历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后才得以定型,新车更多偏向于沉稳的风格。动感美学理念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中得到很好的应用,双层电镀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呈上扬趋势造型流畅。前保险杠的流体设计十分优美,六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巧妙融合,细节处融入的电镀装饰起到了点缀作用。

众泰Z500的尾部是整车设计上最出彩的地方,怒目造型的后尾灯很是犀利,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有效提升了层次感。后尾灯组刹车灯为长条状LED点亮效果,示宽灯为双L造型。两颗后雾灯皆可点亮,众泰Z500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和镀铬排气管。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