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一颗年轻的心 丰田全新凯美瑞到店实拍

一颗年轻的心 丰田全新凯美瑞到店实拍

2015-01-28 16:4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车辆内饰为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更加偏向居家风格木饰版的点缀更加衬托了车辆的豪华氛围,这一点与车辆外观的年轻运动风格有些不搭。四幅造型的方向盘握感舒适,在方向盘上方还加入了木纹装饰,整体感觉比较厚重,依然没有搭配上外观的运动气息。仪表盘造型比较传统,由三个圆形表盘组成,黑白的配色读取清晰,分别在转速边和油量表下方有两个小的显示屏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

中控台中央为6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具有多媒体、电话ECO和设置功能,在2.5L车型上还将具有导航功能。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显示屏下方,全部采用按键式控制,操作简单,按键手感尚可。车门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配以木纹饰板装饰营造出比较豪华的效果。但在配置上新凯美瑞却比较吝啬,即便是实拍的豪华版车型也只有主驾驶位带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且并没有装备一键启动。

  

    在中央扶手前方设计了一个车载电源接口和USB以及AUX接口,在不使用时可以隐藏在小型储物格内。中央扶手储物格容积中规中矩,由于多媒体接口设计在外部,储物格内非常平整。新凯美瑞全系标配天窗,开启面积较大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带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的前排座椅舒适性不错采用真皮包裹,乘坐空间表现也比较宽敞。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乘坐感受比较舒适调整坐姿后腿部约有一拳左右空间。地板比较平坦,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后备箱开口较大,容积为504L。但内部空间并不是非常规整,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也限制了储物空间的扩展。

新款凯美瑞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采用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199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2.5L混动版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3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70Nm。新凯美瑞终于更换了之前饱受诟病的4AT变速箱。新车2.0L和2.5L车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凯美瑞在外观和动力总成上做出了较大的改变,新车定位更加年轻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时尚前卫的外观是其优势所在。不过这一级别的竞争日趋激烈,要想击败竞争对手凯美瑞还需在自身的做工和配置上加大投入,提高自身的性价比。如果能够配合恰当的销售策略,相信全新升级的凯美瑞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