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讴歌RDX下月将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新讴歌RDX下月将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2015-01-28 09:29:10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现款RDX于2012年9月推出,目前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期。近日从欧洲媒体上获悉:改款讴歌RDX将在2月12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推出。全新RDX将在造型和性能上进行升级,并且加入一些豪华和安全配置,舒适性、平稳性及噪声方面将更好的表现。另外,从讴歌中国官方获悉:新款RDX有望在年内引入中国销售。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SUV累计销量为381.9万辆,其中,12月份的销量为47万辆,同比增长49.4%。紧凑级SUV仍然是市场的主体,2014年前九个月,紧凑级SUV在整个SUV市场中仍然占59%。讴歌RDX是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出众的动力与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RDX被消费者喻为“恰到好处”的SUV,备受年轻豪华车消费者的关注。

动力方面,有望延续现款动力系统,其中高配车型搭载了全时智能四驱系统和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RDX的外观较老款变化并不明显,仍给人稳重而又个性的感觉。前脸采用Acura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家族式DNA一脉相承。设计前卫的不规则头灯,采用了“宝石眼”风格的LED光源。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多层次的线条应用营造出饱满的尾部轮廓,经典鲨鱼鳍扰流尾翼显示出了运动感,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左右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高档真皮材质包裹的专属空间,超越期待的宽大尺寸,整体给人感觉颇具豪华感。此外,新款RDX还在隔音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使得新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噪声进一步降低,给人营造了一个更安静的环境。

目前在全球的汽车市场当中,主力消费群体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对于大多年轻消费者而言,车内空间的大小已不再是选购车辆的主要衡量标准。具有良好操控性能和较高品牌价值的豪华紧凑型SUV,逐渐受到更多群体的青睐。个性的外观、出众的动力与性能使新款RDX在这场注定白热化的市场较量当中取得成功。

大连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讴歌]
电话:1590495971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星海广场星海大观F座4-1
优惠促销 讴歌借助广本国产 改款ILX或将明年进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