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动力提升 国产奥迪A3-1.8T/进口敞篷实拍

动力提升 国产奥迪A3-1.8T/进口敞篷实拍

2015-01-28 06:5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奥迪A3 40TFSI Cabriolet(敞篷版)

共有12种车身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奥迪A3敞篷版基于奥迪A3三厢版车型打造,采用了织物软顶三段式敞篷设计,在时速50公里/小时下可在18秒内关闭,车顶打开时行李箱仍有287升的容积。 奥迪A3敞篷版身尺寸长宽高为4420mm/1790mm/1410mm,轴距为2600mm。新车的基本款仅重1365kg。另外,奥迪A3敞篷版还提供了16种车漆选择。

结 

这款采用全新MQB平台生产的高档A级轿车在国内的市场销售表现超乎奥迪的预期。此次搭载第三代EA888,1.8TFS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奥迪A3 40TFSI Sportback(两厢)以及Limousine(三厢),与进口版的奥迪A3 Cabriolet(敞篷),让奥迪A3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同时也给了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