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中材汽车首家品牌店开业 开启全国布局

中材汽车首家品牌店开业 开启全国布局

2015-01-27 17:0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李婕婕   编辑:廖智平   

就在进口车市血雨腥风拼杀之时,进口车行业又杀入一只巨鳄。

近日,国内最大集成经营型汽车品牌-中材汽车在成都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中材汽车首家品牌店——成都利鑫行开业,正式拉开了中材汽车进军进口车市场,布局全国的战略大幕。

中材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家品牌店的开业是中材汽车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也是我们走向全国市场的开始。未来我们将依托雄厚的央企背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立足进口车市场价值链,改造和重构现有进口汽车领域经营模式,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全新的汽车经销商发展经营模式,向更多消费者近距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完整的售后服务。”

随着2014年8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下发“工商总局关于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商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公告”,使得中国汽车品牌商与主机厂原有的垄断状态被打破。而就在前不久,上海官方又发布了《关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的通知》,使得传统进口汽车贸易的价格在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启动后,受到更加强烈冲击,加之目前进口汽车售后服务体系的欠缺,港口小型贸易商的生存问题面临重大挑战。

中材汽车依托雄厚的实力背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在对中国进口汽车的行业现状和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刻洞察和思考后,创新性的应用和导入了全新开发和经营模式——原厂采购+4S经营模式。中材汽车在产品采购上,直接省去中间环节,采取原厂采购模式,充分保障了产品进口的正规性和便捷性。同时,在品牌渠道购买的产品,还将享受到品牌承诺的售后维保。此外,通过得到国外原厂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还能够提供给用户高起点的品质保障和高质量的服务承诺。

在这种全新经营模式下,中材汽车还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经验,建立了能够有效保障品牌店良性运营、充沛利润空间的机制和措施。

中材汽车利用国外厂商的原厂授权,还为品牌经销商提供产品订购时间短、车辆订金低、销量扶持力度大等专业支持,并且为全线品牌经销商配以完善的售后及零部件供给,最大限度保障经销商利润空间,降低品牌经销商的生存风险和生存压力。

同时,中材汽车特别邀请知名艺术家于继东先生,负责品牌店的VI和店面形象设计。整个展厅设计,深具大师风范,在独具匠心的创意展露之时,对每一处细节都用心雕琢,使得整个展厅具有高品质、高规格形象和气质。

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中材汽车还自建全新完善的体外管理经营系统,拥有由行业各领域精英组成的集“海外项目采集、市场公关、经销商管理、培训认证、改装维修、零部件采购”全环节的高级管理和运作团队,引入了国际最先进的ABS(AUTO BROKER SYSTEM-汽车经纪管理系统),为用户打造独有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高起点高品质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更为整个品牌店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这种全新模式的导入和实施,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将大幅降低了购买进口车的成本支出,同时还完全解除了对于售后服务的担忧。另一方面,中材汽车品牌店相对传统进口贸易将形成压倒性优势,而带来的直接影响是加剧了港口小型贸易商的生存压力,从而导致国内进口车经销市场的洗牌和重构。

作为中国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中材汽车将充分利用母公司中国500强、国资委直管央企——中材集团的深厚资源,为“原厂采购+4S”经营模式的推广形成了强势助力。中材集团长期致力于开展国际知名品牌代理、大宗货物贸易、航运物流以及海外矿产品投资等业务。而中材汽车是从事大宗商品贸易、物流、汽车及汽车产品销售、汽车备件等领域,是为汽车及相关战略性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贸易、金融、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按照规划,中材汽车将在2016年底品牌店网络实现全国近百家的发展目标。同时,中材汽车预计两年内实现零部件本土化生产,并持续导入、开发新产品和车型,为终端经销商创造更大的利润空间。

 “目前,中材汽车还在开展经销商招募,已经有众多优质的经销商递交申请,现正处于考察、审核阶段。接下来,中材汽车品牌店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业。我们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经销商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材汽车相关负责人说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