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开着DS的午后时光 舌尖上的车辙法国篇

开着DS的午后时光 舌尖上的车辙法国篇

2015-01-29 06:5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说起法国餐那绝对的是众所公认一种艺术。它的口感之细腻、酱料之美味、餐具摆设之华美都相当具有特色。而法国车似乎与法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独特的设计让每款法国车都可以看作是一款艺术品。这次我们就驾驶着来自法国中国制造的DS 5LS品尝京城能找到的正宗法国餐厅。

这次舌尖上的车辙选择的法餐厅是Brasserie FLO集团福楼法餐厅,这是一家全球连锁并且开店时间超过百年的法国餐厅,它在北京和天津开有分店,虽然福楼在法餐里算不上特别高大上的品牌,但是它的历史与传承还是与我们今天开的这台DS 5LS相当搭配。

法餐非常注重酒与食材,牡蛎、蜗牛、龙虾、黑松露、生蚝、肉排都是法餐中常见到的食材,而这些食材中黑松露是最为珍贵的。作为名菜, 用黑松露做汁配牛排在法国高级餐厅里非常有名。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