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时尚实用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佛山实拍

时尚实用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佛山实拍

2015-01-27 10:5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陈海龙   

近日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4.59-21.39万元。新车出自MQB平台,1.8TSI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已到上海大众庆丰店,编辑获悉后马上到店对新车进行实拍,为网友们全面介绍!

外观篇

渡造型源自NMC概念车,前脸做了扁平化设计,俯冲下压的车头设计,显得非常动感。

  

大灯内部集成了远近一体的氙灯、示廓灯、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顶部还拥有了灯眉的设计。

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为2656mm。

凌渡侧面俯冲式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造型动感又简洁。

凌渡尾部造型通过几条棱线来划分层次,同时后备箱顶微微上翘。整体感觉非常有层次感又不失动感。

尾灯造型犀利,采用辨识度非常高的LED光带作为光源。

后视镜转向灯

凌渡配备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轮胎,尺寸为225/50 R17,主打运动和操控,还在静音性能上表现不错。

佛山市庆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庆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7-2211868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庆丰上海大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