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前无古人 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前无古人 BMW 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2015-01-26 15:3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关键   

空间与内饰:简洁利落 朴实好用

无论几人乘坐,携带多少行李,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内始终显得宽敞明亮。顶级材料搭配色彩动人的内装,与大尺寸车窗及选装的全景式玻璃天窗相结合,营造出明亮清爽的氛围。这种感觉一直延伸至看似可以独立浮动的仪表板,为整个内装再添时尚的美学格调。升高的座椅位置也为您提供了最佳的全方位视野。

整体来说,宝马218i内饰设计依然沿袭宝马家族化的风格,但是细节却有细微的变化,耐人寻味!

动力底盘:调校舒适 以人为本

借助BMW 涡轮增压技术,即便在低转速下,新一代BMW汽油发动机也能实现更加灵活的功率输出和出色的响应性,同时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特性。

     这款6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舒适性和动态性能上设立了全新基准,是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极为精确的档位传动比确保在所有车速下都能提供最佳动力输出。这不仅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同时还使驾驶者能够享受到更佳的运动性和动态性能。特别是在高转速下,附加的档位可降低发动机转速,进而降低耗油量和发动机噪音。

编辑小结:2系Active Tourer这款全新车型丰富了宝马家族的产品序列,尤其突出的表现是内部空间和后备箱装载空间,高效的动力和俊朗的外观都能博取都市年轻家庭的青睐,而27.99-34.99万元的价格区间并不是特别具有吸引力,关于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哈尔滨中顺滨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顺滨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51-85996707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161-1号
优惠促销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倒计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