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两车仅差1000元 丰田雷凌对比本田凌派

两车仅差1000元 丰田雷凌对比本田凌派

2015-01-27 06:5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雷凌 1.8GS-L CVT 领先版 凌派 1.8 自动 旗舰版
排量(ml) 1798 1798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103 102
最大扭矩(n.m) 173 172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自动
挡位数 - 5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车都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也基本相同,雷凌配备的CVT无级变速箱在平顺性上合燃油经济性上相比较凌派的5挡自动变速箱要更有优势,同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两车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雷凌

雷凌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舱内部布局十分规整,发动机盖还配备隔音棉。搭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非常抢眼。

凌派

广汽本田将成熟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自动、5挡手动变速箱应用在了凌派的身上,这也使得凌派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亮点可言,不过单就家用来说这样的组合还是非常适合的。

空间对比

雷凌

身高170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座椅调整到最低,并且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四指,前排乘坐表现很理想。同一位乘坐者同样来到后排进行测试,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两指,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一掌,后排的乘坐表现同样很乐观。雷凌的后备箱开口很大,并且内部空间也更加宽敞,整体后备箱容积为426L。完全满足日常家庭储物。

凌派

  

驾驶员身高175CM,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凌派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同一位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可谓中规中矩,不过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凌派的后备箱开口很大,也具有一定深度,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如果还嫌不够,凌派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空间。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虽然仅仅相差1000元,两车的表现还是各有优劣,雷凌在内饰配置上更加丰富和人性化,而凌派在外观配置,尤其是LED大灯方面更具科技感。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