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风骏6最低9.58万起 少量现车供应

中山购风骏6最低9.58万起 少量现车供应

2015-01-26 11:4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 近日,编辑从长城4S店了解到,目前在中山地区购买风骏6最低9.58万起,由于该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少量现车供应。另外,年关将至,网上车市提醒各位,想要年前开上新车的网友们请尽早购车,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31861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精英型4D20B2014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T 手动两驱领航型4D20B2014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骏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城  2.0T 手动

长城  2.0T 手动  长城  2.0T 手动

长城风骏6前脸采用了新的大嘴式设计风格,跟哈弗H6运动版和哈弗H8相当神似。车身尺寸方面,风骏6长宽高依次为5345/1800/1760mm,轴距为3200mm,货厢尺寸为1545/1460/480mm。

长城  2.0T 手动

风骏6采用轿车化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配置方面,该车装有真皮座椅、8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MP5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以及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

长城  2.0T 手动

动力方面,风骏6搭载的是4D20绿静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