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马自达CX-9现金优惠1万 无现车需预订

马自达CX-9现金优惠1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5-01-28 09:27: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黎嘉荣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马自达佛山中衡骏达4S店获悉,店内马自达CX-9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CX-9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 自动基本型 7座2013款 43.9 42.9 ↓1.00 暂无现车需预订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9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进口)  3.7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马自达CX-9相比于老款车型外形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前脸融入了“魂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彰显运动感,与老款的“微笑”式前脸形成鲜明对比。全新的前保险杠与圆形雾灯让新款车型更具冲击力。

马自达(进口)  3.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的充满动感,材质的运用和做工上的表现都要更加的好。连通式的中央扶手箱使得前排成为两个独立的空间,3排7座的布局也符合全尺寸SUV的身份。新车不仅配备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尾门、天窗、高级音响这些舒适性配置,还配备了提高主动安全的并线盲点提示功能。

马自达(进口)  3.7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3.7L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1kW(273PS),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爱信F21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与CX-7相同的四驱系统,主要强调公路上的行驶稳定性,越野方面的能力并不是这套系统的强项。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2013款马自达CX-9只是一次小改款,动力系统依然与老款无异,只是在一些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或扩张。而且加强动感性的外型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与同级的汉兰达福特锐界相比尺寸更大,空间更充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佛山市中衡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衡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进口)][一汽马自达]
电话:0757-8118268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路段祺兴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