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马自达2现金优惠0.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马自达2现金优惠0.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5-01-26 11:03: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黎嘉荣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佛山骏迪4S店获悉,店内马自达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2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5L 自动炫动超值版2012款 9.28 8.78 0.5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劲翔三厢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Mazda2的车身线条非常立体丰富,外扩的轮拱显得非常有力量感;凌厉的腰线前低后高,给人一种向前冲的感觉;跃动的裙线从前翼子板一直拉到车后和后保险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车身线条变得非常主动。更重要的是这条裙线是非常流畅的弧线,相比较其他小车平直的线条来讲更加灵动,同时也更能体现出这款车在工艺方便的水准--因为弧线的制造工艺比直线要难很多!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款马自达2在内饰方面与原款基本一致,新增的导航屏幕为这款车添加了不少科技感,座椅上红色线条搭配花纹装饰的设计显得颇为时尚。整个内饰做工还算精细,质感也很好,在同级别的车里略胜一筹。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5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Mazda2的MZR发动机技术成熟,全铝合金的材质重量更轻散热更好也更加耐腐蚀。反置式的设计,前进气后排气,让发动机始终能够获得高含氧量的空气,从而让燃烧更有效率,动力更好也更省燃油。同级少有的三大进气系统则可以保证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都有最佳的进气效率。静音精钢正时链条则能够让发动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终生免维护省钱也省力。

编辑点评:新款马自达2从外观到内饰都让人十分喜爱,车辆操控性在同级别车中也属于中上游水平。但遗憾的是这次的改款并没有引进海外版马自达2使用的SkyActiv动力系统,1.3L车型的动力依然较弱,4档自动变速箱技术也相对落后,但对于家用也还可以接受。老款马自达2在价格上缺乏吸引力,希望新款马自达2能给我们在这方面带来一些惊喜。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