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瑞风S3易驾体验营百台交车盛典圆满举行

瑞风S3易驾体验营百台交车盛典圆满举行

2015-01-26 11:0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梦寒   

2015年1月25日13:00时,以“缘聚·同行·共精彩”为主题,江淮瑞风S3黑龙江省百台交车仪式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圆满落幕。现场众位江淮S3车主与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此次活动,是江淮瑞风S3黑龙江省车主的盛宴。百人同时交车,百车同城巡游。现场,将有超过300名幸运车主共同见证百辆瑞风S3共同交车的历史时刻。在江淮瑞风S3热销全国,多地现车告急的情况下,这次领回爱车的车主们无疑又是一批“幸运儿”,成为更快享受瑞风S3易驾生活的“潮人”,实现说走就走的愉悦驾乘体验。

黑龙江省商务中心区域总监、哈尔滨畅通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瑞风S3明星客户代表共同开启本次的黑龙江省百台交车仪式

    在“瑞风S3黑龙江省地区百台交车盛典”的背后,是瑞风S3的持续火爆。当百名车主踏上易驾之旅的同时,江淮也在严控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生产进度。随着瑞风S3车主们陆续开始易驾SUV生活,瑞风S3“低价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的核心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扩散,为其闯荡市场打下更坚实的口碑基础。

   哈尔滨畅通4S店 恭喜各位瑞风S3车主们喜提爱车、成为江淮大家庭的一员!恭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大吉大利、财源滚滚来!
   如有喜爱瑞风S3的车友且想成为瑞风S3的车主朋友们欢迎您到店选购爱车,哈尔滨畅通4S店将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