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动力配置全新升级 第九代索纳塔中山实拍

动力配置全新升级 第九代索纳塔中山实拍

2015-01-26 13:0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从1985年第一代索纳塔正式推出开始,这款车型历经各种演变,已经走过了八代的历程。在这八代转变的过程中,索纳塔经历了许多事情,从造型普通到人们熟知的流体塑造,甚至变成了满大街跑的出租车,在经过了市场多年的考验之后,索纳塔早已被市场认可并深入人心。就在2014广州车展现代汽车带来了第九代索纳塔车型,新车经过改款换代颠覆了传统设计,新车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进行了个性化改变,整体更具棱角感的同时视觉冲击力也更佳。目前,全新第九代索纳塔已到中山4S店,接下来小编带您一起看一下全新索纳塔1.6T车型。

  

全新索纳塔9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车侧部分,依稀可见上代车型的影子,但更加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颇有些轿跑车的样子。九代索纳塔长宽高达到了4855/1865/14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5mm。后备箱盖有个类似定风翼的凸起,整体线条流畅为车身增添了运动感。后尾灯的示宽/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与倒车灯采用传统卤素光源。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