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承德车市 »  “任性天使”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入驻承德

“任性天使”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入驻承德

2015-01-23 18:2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伊智行   

网上车市 承德讯今天,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有着多元的出行需求,在城市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有没有这样一款车,能够带来赏心悦目的美感,能够停放进狭窄的车位,能够为全家提供舒适、宽敞的空间,能够提供极佳的安全保障,能够智能应对复杂的路况,能够带来动感的驾驶感受,还能够交出让你格外满意的油耗成绩单。今天,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全部做到了。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三款车型分别为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领先型、218i运动设计套装和220i豪华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27.99万元、31.99万元和34.99万元。

这款车外观紧凑,内部宽敞,设计动感、时尚,同时具有强大的实用性,很好地表明了BMW通过扩大产品阵容,去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客户群体非常广泛,它将成为都市活力一族的最佳拍档。BMW标志性的动态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亦可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拥有流畅、灵动的外观:动感的前脸与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四条显著的引擎罩曲线赋予车辆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让整车更显颀长;扁平式的车身设计、车顶扰流板和D柱上的“风刃”式导气片是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点睛之笔,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堪比BMW i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