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帅气面庞/更强心脏 东风标致508实拍

帅气面庞/更强心脏 东风标致508实拍

2015-01-23 18: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婕婕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标致家族的旗舰车型东风标致508在持续销售3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一次中期改款,之前的508或许是太过于遵循法系艺术风格,给人总是感觉少了一份冲劲。而此次实拍的全新标致508顶配车型却给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不仅外观更帅气有型,还首次搭载了1.8THP的发动机。具体的惊喜改变,小编用图说话。

长沙星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

电话:88598820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锐利的前大灯精致动感,新的家族式前脸相比老款要更时尚许多。顶配车型大灯采用全LED光源,样式新颖。并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灯及愿景光辅助系统,当时速低于15km/h,远光将自动切换成近光。

顶配的标致508在后视镜上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车辆并线时,如果后方有车正在接近,并线辅助会报警提示给驾驶员,确保并线安全。

尾部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尾灯与下包围,整体感觉与前脸相比,少了一份狠劲。全新的尾灯造型借鉴了狮爪设计,但点亮的效果似乎更像网络信号,辨识度非常高。双排气管只有左侧是真的,右边仅仅起到装饰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