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经济实惠的拉货利器 五菱宏光V实拍解析

经济实惠的拉货利器 五菱宏光V实拍解析

2015-01-26 07: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五菱宏光系列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成功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动辄数万辆的月销量让竞争对手们羡慕不已,然而五菱却并不满足于此,之前推出的五菱宏光和五菱宏光S都是以载人的家庭用途为主,而近日推出的五菱宏光V则主打偏向载货的商用市场,那么这款头顶五菱宏光系列光环的拉货利器能获得广大创业者们的青睐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五菱宏光V的车身设计相比五菱宏光要更加豪放一些,由头灯组下沿引出的车身腰线一直贯穿至侧门滑轨的位置,力量感十足。五菱宏光V的中网设计比较有特点,镀铬饰条与车身同色装饰的使用恰到好处,红色的五菱车标在黑色的中网上十分显眼,而在这个市场区间内,五菱也确实有底气将车标做的如此醒目。头灯组全部采用了卤素光源,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V厚道的全系标配了大灯照射高度调节装置。

五菱宏光V的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单,与之前的五菱宏光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侧滑门设计,线条上除了之前说过的腰线以外就没有过多的点缀了,但好在这样的造型也并不算很单调。侧滑门的开启部分长度达到了700mm,不管是乘客上下车还是搬运货物都十分方便,右侧滑门与油箱盖间还有互锁机构,油盖开启时无法打开右侧滑门。14英寸密辐铝合金轮圈的样式比较内敛,与之搭配的是三角TR652轮胎,规格为165R14LT,属于一款轻型卡车用轮胎。

车尾部分的设计很朴实,后风挡顶部的高位刹车灯是全系标配,而后雨刷则是我们实拍的顶配标准型的专属配置;竖直排列的尾灯在尾门开启后也能提示后车。五菱宏光V采用了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的悬架结构,这样的配备能更好的兼顾载货的需要,但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备胎位于车后部底盘下方,不会影响车内载货空间。

实拍车型采用一台1.5L双顶置凸轮轴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6N·m,参数方面属于同排量发动机主流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方面相比同类产品有一定优势,行程适中且带有一定吸入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