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价合理又有面儿 捷豹XF旅行版到店实拍

售价合理又有面儿 捷豹XF旅行版到店实拍

2015-01-23 06: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一说到旅行车,我相信大家的第一印象都应该是对旅行车最狂热的欧洲车型了。奔驰的猎装,沃尔沃的旅行车都是非常出名的。但是今天的主角是一辆来自英国的旅行车,那就是捷豹 XF Sportbrake 这辆车是基于三厢版XF打造的,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合一台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最重要的是它的售价很诱人,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辆英伦旅行车吧。

前脸是标准的捷豹风格,硕大的镀铬金属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虽然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机舱盖上的线条依旧能体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里集成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以及转向灯。大灯的造型依旧显得狭长动感,也是整车前脸的点睛之笔。

从车身侧面这个角度看过去才能体会到旅行车的真谛,这辆英伦风格的旅行车要比现在大街上跑得欧系旅行车要更具美感,也更加协调,将近5米的车长也没让它变得臃肿。车顶的行李架更多的只是一个装饰作用,实用性并不强,而且旅行版车型与三厢版车型一样,都没有采用全景天窗,这未免有些遗憾。这套20寸的五幅轮圈造型很精致,看起来很上档次,轮胎方面配备了四条倍耐力P-ZERO系列轮胎,规格为245/35R20。

车尾的造型很圆润,横跨整个车尾并穿过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也是捷豹的家族风格了,后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也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尾排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尾喉很粗壮,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配合上镀铬装饰条,夜晚的辨识度很高。

XF旅行使用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并搭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这个参数虽然不如那台V6机械增压的引擎暴力,但是对于一辆旅行车来说也已经够用了。XF旅行采用了被动式叉型前空气悬架后多连杆独立空气悬架,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就出现了空气悬架真的非常厚道。而且这辆车还采用了前置后驱的结构,在驾驶质感方面会更优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