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2万买SUV还是轿车 启辰T70对比本田凌派

12万买SUV还是轿车 启辰T70对比本田凌派

2015-01-27 20:37: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启辰T70 2.0L CVT 睿享版 凌派 1.8 手动 豪华版
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广汽本田
排量(ml) 1997 1798
气缸数 4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燃油供给方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最大功率(kw) 106 102
最大扭矩(n.m) 198 172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手动
挡位数 - 5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启辰T70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凌派采用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底盘方面启辰T70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较凌派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也是全面超越。

启辰T70

启辰T70搭载了日产代号为HR16DE的1.6L和代号为MR20DE的2.0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与XTRONIC CVT变速箱构成高效动力组合,实现了优越燃油经济性,启辰T70采用的高性能多连杆后独立悬挂,是基于日产成熟、先进的顶尖底盘技术打造而成,配合前麦弗逊悬挂,加上EPS电控随速助。

凌派

广汽本田将成熟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自动、5挡手动变速箱应用在了凌派的身上,这也使得凌派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亮点可言,不过单就家用来说这样的组合还是非常适合的。

空间对比

启辰T70

启辰T70身为SUV车型,车内空间自然十分优越,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2cm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两拳,而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三指,腿部空间两拳。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启辰T70内饰乘坐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启辰T70的内饰空间最大两点应该是在后备箱,它的后备箱容积能够达到534L,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完全属于SUV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对于日常储物带来极大优越性。

凌派

 

驾驶员身高175CM,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凌派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同一位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可谓中规中矩,不过腿部空间超过了两拳,凌派的后备箱开口很大,也具有一定深度,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如果还嫌不够,凌派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空间。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对比,相信大家对启辰T70和凌派这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虽然它们的车型不同,无论在价格上,还是在动力和配置上启辰T70全面领先,在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启辰T70采用了日产C平台打造,在品质上大家尽可放心,况且SUV车型的高通过性也是轿车不可比拟的,各方面综合考虑,启辰T70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