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迷人钢炮 回忆经典 大众R32经典改装鉴赏

迷人钢炮 回忆经典 大众R32经典改装鉴赏

2015-01-22 10:4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大众R32一款值得回忆的经典小钢炮,在那个时代拥有GTI的车主都会通过改装OZ的18英寸轮毂、大口径的制动卡钳、双口排气管、Recaro的筒式座椅来凸显运动范儿,而R32的问世让GTI车主们大吃一惊,原厂匹配的这些改装套件,V6的引擎,DSG变速箱,换挡速度比手动挡还要快。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看。

编辑点评:宽体套件的加装让这个小钢炮更加敦实,椭圆形的前大灯延续了大众家族的传统特征,夸张的轮毂夺目惊人。运动座椅提供了可靠地包裹性与腰部支撑。这样一来,你就可以放心的、大胆的在山间奔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