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进口奥迪S6现金优惠最高8万元 现车充足

进口奥迪S6现金优惠最高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1-22 10:23: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郁豪   编辑:莫健恩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合辉奥迪4S店获悉,该店内S6目前部分车型可优惠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奥迪S6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T DCT2013 105.8 97.80 8.00 现车充足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4.0T DCT

奥迪S6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S6的一个亮点。全车尺寸为4931mm*1874mm*1440mm,轴距为2917mm。

奥迪(进口)  4.0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新款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底部钢琴漆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右侧还增加了语音电话按键,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整车配置十分丰富,操控配置及安全配置都十分的全面。

奥迪(进口)  4.0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S6搭载了4.0TFSI款发动机。其中,4.0T的最大功率达到 309kw(420Ps)/5500-6400rpm,峰值扭矩为550Nm/1500-4200rpm;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奥迪针对S6还做了更多的轻量化设计,其车身使用了20%铝制材料,一系列的轻量化设计使得S6的质量仅为1895kg。完美诠释扮猪吃老虎。

佛山市合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合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757-8185666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桂和路段(跨铁路桥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