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专访哈尔滨中顺滨宝BMW总经理于晓峰

专访哈尔滨中顺滨宝BMW总经理于晓峰

2015-01-22 11:5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关键   

   2015年1月21日,正值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会之际,哈尔滨中顺滨宝宝马4S店总经理于晓峰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哈尔滨站的专访。创新2系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前驱车,于晓峰先生对该车产品优势做出了详细介绍,以及宝马2014年的市场策略等诸多问题做出了解答。

  

   (以下是专访内容)

记者:创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产品亮点有哪些?

于总:创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是BMW首款前驱车型。作为革命性的产品,在不是宝马特色的同时,又有丰富的配置、灵活的空间以及新技术的动力,2系运动旅行车可以说恰到好处。另外其定位人群多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会引起对精致生活有所追求的人的注意。

创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动感外观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迅速脱颖而出:BMW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四条显著的引擎罩特征线凸显了灵动精致的光影效果;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侧面线条则让车辆更显颀长,创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材料理念专注与车辆的动感时尚特性。

左风挡雨刮器隐藏在尾翼下方,这样可以外观上更漂亮,此技术在宝马车型2系是首款应用,首次引用的1.5T发动机更加节油环保。

记者: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针对的事哪个客户群?

于总:这款车型主要面向那些内心年轻,倡导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群。较高的座椅位置、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极佳的舒适性为消费者在BMW产品阵容中提供了全新选择。BMW标志性的动力表现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亦可帮助用户从容应对城市交通环境。

记者:此次推出的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的哪些特质是您最想和用户分享的?

于总:我认为“实用”是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最大的亮点。也是我最想和大家分享的,对于这辆小车,我相信大家对它的实用性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这款车具有强大的功能性:小尺寸、大空间、小中见大、匠心独运。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产品符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好开好用。有宝马的驾控风格,全景天窗、显示屏等装备可以满足用户对这个级别的期待。势必会在哈尔滨掀起一股2系旅行风潮,而且2系也将是最运动的一款前驱车,保持了宝马的运动元素。

记者:BMW在紧凑级细分市场的战略是怎样的?

于总: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面对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BMW作为锐意创新的豪华汽车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完美契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汽车。在中国市场,紧凑级豪华车型具有很好的增长潜力,将会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未来紧凑型车有望占到BMW在中国市场销量的三分之一。而紧凑车市场的增长率也将会有显著地提高,满足了市场的整体需求,也将是汽车市场发展的趋势。

中顺滨宝BMW 2系运动旅行车今起预定

  

省内最大BMW授权经销商哈尔滨中顺滨宝现已开启预定,定车送千元礼包,详询电话85996707。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 领先型:27.99万元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18i 运动设计套装:31.99万元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220i 豪华设计套装:34.99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