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奥捷奥迪Q3 最高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

呼市奥捷奥迪Q3 最高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

2015-01-22 09:38: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奥捷店内获悉,奥迪Q3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2015奥迪Q3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Q32.0T 四驱豪华型 39.68 36.68 3.00 少量现车,必须上全险
Q32.0T 全时四驱技术型 34.22 31.22 3.0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一汽奥迪  30 TFSI

 奥迪Q3通过细节的巧妙设计,将它的产品特性和其所倡导的时尚生活方式充分展现。奥迪Q3的至美设计源自它最动感和最具进取精神的造型以及前后车灯的LED造型元素,而当这些与时尚的造型展示相结合的时候,它所传递的更是一种属于都市新锐的审美理念

奥迪Q3的精致源自材质和工艺上的极致追求,以及BOSE环绕音响等高档装备所营造的细腻品质,但当这些与活动中每个精心雕琢的细节相结合的时候,它所定义的更是一种品味点滴的生活态度。

奥迪Q3提供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5TFSI舒适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 28ON•m;40TFSI运动型与40TFSI越野型则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奥迪Q3 全系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奥迪Q3自上市以来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欢,时尚年轻化的外形突破了奥迪家族一 贯稳重的风格,靓丽的萨摩亚橙颜色在都市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精致的内饰氛围使驾乘者拥有惬意的道路驾乘感受。近段时间购车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 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