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超丰富车型 实拍起亚全新索兰托L 5座

超丰富车型 实拍起亚全新索兰托L 5座

2015-01-21 18:4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新车图解】车市的江湖,虽不见硝烟四起,却也无时无刻都在上演着激烈的厮杀。就拿SUV车型来说,更是强手如林,各家品牌于无声角逐中穷尽心思,不断推出新产品或优化升级现有车型,来打压敌手以谋求自家的生存空间。究其根本,要想让消费者买单,还得用实力说话。

  实拍起亚全新索兰托L 5座
实拍车型 2015款 索兰托L 2.4L GDI 汽油2WD运动版 5座 上市时间 2015年1月12日
所属品牌 进口起亚 市场售价 24.78万
车辆提供 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实拍编辑 耿利娜
销售地址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销售电话 0371-60136677

第一次见到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L是在2014广州车展,此前,这款车有在2014巴黎车展亮相。2015年1月12日,经过加长后的索兰托L在国内首发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含3种动力总成、2种座椅布局以及多种不同配置共计32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4.66-36.78万元。网上车市编辑实拍了2.4L运动版五座车型,我们一起来看它与目前还在销售的2013款索兰托相比有什么变化。

● 外观方面:更时尚 车身尺寸有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索兰托L整个车身造型的设计变化相当大,前脸继续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但边框线条设计更加圆润饱满。

大灯组和前格栅相连接,类似于宝马近年来采用的“开眼角”设计,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远近光双透镜、LED日间行车灯等对于向来不吝啬配置的韩系车自然不是问题。宽厚的保险杠和上提的雾灯占据了车头大半的面积,使索兰托L的车头看起来厚重感十足,给人视觉上形成了不小的冲击力。

全新索兰托L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mm×1890mm×1730mm(长×宽×高),轴距则为2780mm,相比老款车型要长了80mm,这也保证了车内乘客能够具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车侧的线条很平直,能够看出C柱之后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延伸,整体看起来确实要比老款索兰托大了不少。

规格达到235/60 R18的轮胎会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上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造型非常动感。

车尾的线条则相对要简洁和保守一些,线条设计比较中庸,但设计主线仍和车头一样,以饱满厚实为主。和老款车型最明显的差异在于尾灯的造型摒弃了之前那种不规则的造型,而是转而采用了更加柔和的四边形设计,辅以LED光带和LED光源,实际亮灯的效果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