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丰胜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5万 送礼包

呼市丰胜北京现代途胜优惠3.5万 送礼包

2015-01-21 17:0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1月,途胜优惠35000元再送8000升级大礼包(导航+全车杠+太阳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途胜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JM/途胜 全系 进店详询 3.5 再送8000升级大礼包(导航+全车杠+太阳膜)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途胜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2013 款现代途胜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中网增大了镀铬装饰面积,立体感 更加强烈。前保险杠线条更加丰富,时尚感比老款有大幅提升,但少了老款车型的粗犷,整体而言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对于侧身线条没有修改,侧裙、翼子 板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车顶行李架得以保留。轮毂造型也变为更为时尚的花瓣形。后保险杠也改为车身同色设计,整体保持一致。新车尾门上增加了把手,方便关 开尾门,同时造型方面也更具立体感。尾灯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途胜不仅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还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途胜全系带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 钥匙的4款主打车型。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使整车的档次倍增,而在添加了天窗 后,可以使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胜搭载的是G4GC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 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途胜的燃油经济性。来自工信部的权威油耗数据显示,途胜2.0L两驱车型的市郊工况油耗仅为7.4L/100km,与同排量的轿车 相当。

编辑点评:现代途胜的外观造型饱满、大气,具有典型的城市SUV特色,内饰做工简洁,舒适度不错。

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丰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1-6272611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丰州路巨海城七区北门3号底商106号
优惠促销 车展期间全新胜达综合优惠2.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