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款新车/周杰伦代言 东风裕隆2015规划

四款新车/周杰伦代言 东风裕隆2015规划

2015-01-21 06:5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是东风裕隆在国内发展的第五个年头,过去的四年间,东风裕隆发展速度很快,并且实现了投产第一年既盈利的良好业绩。好的业绩也伴随着新的问题,为了解决不足之处、更好更持续健康的发展。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东风裕隆制定了全新的发展目标。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对网上车市表示:2015年东风裕隆将推四款新车,并且在渠道发展与市场推广方面均有新的动作。

2015年4款新车将上市

在产品方面,2015年东风裕隆并没有全新车型推出,主要是年款车型以及针对动力总成改变的车型上市。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对网上车市表示,2015东风裕隆将推出:全新动力的新大7-SUV、2015款优6-SUV、2015款全新纳智捷5、2015款Master CEO四款新产品。具体产品细节以及上市时间,并没有过多透露。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东风裕隆希望通过改进的新产品实现7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2015年预计经销商发展至150家 城市展厅和大卖场将是发展重点

截止到2014年结束,东风裕隆在国内已经发展了115家“汽车生活馆”(4S店),今年预计将发展到150家左右。2015年东风裕隆计划网络下沉,将重点放在四、五、六线城市。东风裕隆将“汽车生活馆”分为三个级别。第一级别是4S店、第二个级别是城市展厅、第三个级别是入驻类似汽车大卖场的汽车交易市场。东风裕隆对全国市场的规划和其它厂商并不同,并不是按照国内一般的行政区域划分,而是分为144个区域,在划分方面更加细化,建构中长期网络发展规划。

2015年签约著名艺人周杰伦代言全系车型 植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优6 SUV成功植入

2015年东风裕隆启动全系的营销策略,目前已经签约台湾著名艺人周杰伦代言2015年全系车型。在即将于2015年2月19日将上映的《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中会看到,优6 SUV成功植入。此前,东风裕隆也曾与“The Color Run”彩色跑、“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合作,并赞助电影《痞子英雄》系列。东风裕隆想在新一年凭借名人效应与火爆的综艺节目植入来提升品牌知名度。在今年3月份前后,将发布全新的品牌体验活动。

2016年将推10万元以下家用车 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

疑似东风裕隆10万元以下家轿谍照

东风裕隆于2010年12月14日在杭州成立,属于国内汽车业的“新人”!在四年间的发展中,产品方面已经形成了轿车、SUV、MPV在内的5大车系,几十款产品。在新产品上市速度方面,东风裕隆是值得肯定的。在未来,东风裕隆将目光放在了售价更低的家用轿车上。东风裕隆市场部副部长吴柏青对网上车市表示,2016年或推10万元以下车型,虽然售价更低,但是在外观设计、空间以及科技配置方面不会降低,还会延续东风裕隆的高性价比路线。此款10万元下的家轿,也将成为东风裕隆品牌向四、五、六线城市的下探的主要车型之一。

带你认识东风裕隆这个品牌

东风裕隆的面临的一些问题

东风裕隆在国内投产四年以来,产品线方面很丰富,但是产品的一些问题也让很多客户头疼。如车内“异味”、部分车型油耗过高、相关电路不可靠,驾驶体验差等问题是部分客户抱怨声音较多的。在已经到来的2015年,东风裕隆将重点解决这些客户体验差的问题。

结 语

在品牌推广方面,多数消费者不了解东风裕隆是一家合资企业,大多数认为是国产自主品牌,对其品牌形象有一定影响,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熟知,是个问题。东风裕隆在产品的科技配置方面要领先竞品广泛采用telematics应用无线通信技术的车载电脑系统。同时,东风裕隆将全车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发展新能源动力,以响应节能高效的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