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兄弟车型硬碰硬 90后网友点评XR-V和缤智

兄弟车型硬碰硬 90后网友点评XR-V和缤智

2015-02-25 10:4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在不久之前,网上车市找来了5位80后网友对兄弟车型XR-V和缤智做了点评,两款兄弟车型拥有着时下SUV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科技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丰富且使用,空间方面也是非常的舒适且宽敞而且灵活性不错。5位80后网友对这两款车的评价非常高。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5位90后网友,看看他/她们是怎么看待这两款"兄弟"的。

上期回顾(点击图片自动跳转)

5位90后网友简介

90后网友 年龄 职业 购车需求
李先生 24岁 研究生 不考虑自主品牌,看中品质
小赵 24岁 公司白领 配置丰富、有个性
小张 21岁 应届毕业生 时尚有活力、内饰精致
小李 23岁 淘宝店主 经济性高
小黄 25岁 护士 安全性要高

此次我们请到的5位90后网友,他们中最小的21岁而最大的也只有25岁,属于人生事业的起步期。他们在购车时的标准各持己见,有的看中大品牌高品质、有的则看中丰富的配置与精致的内饰、而有的则需要大空间、舒适性和安全性。作为90后的新新人类时尚、个性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XR-V和缤智到底能否满足他/她们的要求。

李先生总结

李先生的购车标准很明确,不考虑自主品牌的车型比较看重大品牌,按李先生的话说就是大品牌的东西买着用着都放心。在体验过XR-V和缤智这两款兄弟车型后,李先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XR-V与缤智虽然很像,但是XR-V在很多细节处要做的更好,从这些细节之处就能看出大品牌的工艺与技术,这很符合他得购车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