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为华4S店实拍全新比亚迪S7

上饶为华4S店实拍全新比亚迪S7

2015-01-20 16:5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比亚迪S6热卖之后,比亚迪并没有推出时下流行的小型SUV产品,而是把目标锁定了中型SUV车型。话说回来,目前,汽车市场上SUV车型很多,自主的也好,合资的也好,但是7座的SUV车型却是不多,自主品牌的更是少之又少。比亚迪S7就是这么一款自主7座SUV车型。

S7的整体尺寸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相比起前作S6,差别并不大。只是在轴距长度上更多出了10mm,以容纳第三排座椅。

虽然脱胎于自家的S6,但是全新的S7明显具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特质,整体更加流畅协调,前脸看上去颇为顺眼。尺寸明显加大的黑色下格栅更具攻击性,保险杠上的复杂线条也给了S7更加灵动的形象,在外观的进化上还是挺成功的。

大灯的轮廓很顺眼,打破常规却并不浮夸,灯眉的设计算是家族化元素.而近光灯所配备的透镜却也实实在在能够提高照明效果。当然,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实用,只是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而已。

侧身几乎与S6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的调整使得S7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修长的车身也为其优秀的内部空间打下了良好基础。前翼子板上的装饰物很特别,采用阿拉伯数字7的造型进行镂空,同时也在这里对它的名字点题,颇具新意。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倒鸭子”,防止刮碰。

尾灯大部分采用了LED光源,这样寿命和照明效果便都很好的解决了。并且尾灯上方也同样采用了累死灯眉的设计,整体更精致。相比起S6,S7的外观设计要明显更趋于精致和时尚,即便把它和一群合资SUV放在一起,你很难一眼就看出它的出身。

第三排座椅则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行李箱容积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

上饶市为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饶市为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586
地址: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58号
优惠促销 上饶为华比亚迪终极秒杀年终巨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