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家用商用两相宜 北汽银翔幻速H2实拍解析

家用商用两相宜 北汽银翔幻速H2实拍解析

2015-01-21 06:5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内饰部分,北汽幻速H2的中控台主体为黑色,细节装饰采用了红色,这种搭配手法显然更多的照顾到了年轻人的审美,但从其车型定位上看,或许推出一款更居家的米色内饰会讨巧一些。顶配车型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系统。

仪表的设计比较简洁但很有科技感,中间位置的彩色液晶屏可显示里程、油量等信息,视觉效果不错。位于中控台顶部的屏幕则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电脑信息,屏幕上方有类似帽檐的设计,防止阳光干扰驾驶者读取信息。

多媒体系统的功能十分强大,顶配车型配备9英寸触摸屏,带有丰富的扩展接口用以播放音乐,此外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很高,档次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实拍车型带有自动恒温空调,并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此外,后排乘客也拥有单独的风量调节按键。座椅采用打孔皮质面料,填充物软硬适中,驾驶座带6向手动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最舒服的驾驶姿势。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时,头部还有超过一拳的剩余空间,属于非常优秀的空间表现。实拍的顶配车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且前后位置可调,将座椅调至最后,体验者腿部有两拳余量,头部空间超过一拳。保持第二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后头部和腿部也能保证一拳余量,但第三排座椅靠背偏低,坐起来不算舒适。

与大部分MPV一样,幻速H2的车内也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而且它们的空间都比较大,实用性很强。幻速H2的后备箱空间组合比较灵活,7座状态下,放几个背包没问题,如果收起第三排座椅,那么放下四个人的长途行李完全没问题,需要放超长物品时,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也放倒。

此次北汽幻速推出的H2在车身尺寸和配置方面相比竞争对手有着较明显的优势,而且还在相对实惠的价位上提供了自动挡车型,这些因素对于此类车型买家都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再加上MPV传统的空间优势,相信会成为同价位车型中的一匹黑马,至于实际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