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家用商用两相宜 北汽银翔幻速H2实拍解析

家用商用两相宜 北汽银翔幻速H2实拍解析

2015-01-21 06:5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年来,售价5到8万元区间的MPV市场火爆程度有目共睹,这些价格便宜、空间实用的MPV车型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务实买家的青睐,而北汽幻速H2作为这一市场的最新成员,在近期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下面就请您跟着编辑的镜头来近距离的接触一下这款车吧。

产品名称 北汽幻速H2 五菱宏光S
长(mm) 4520 4400
宽(mm) 1720 1680
高(mm) 1825 1770
轴距(mm) 2810 272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幻速H2的车头整体比较活泼灵动,几条利落的弧线勾勒出了略带笑意的前脸,从亲和力的角度来说,幻速H2给了人不错的第一印象。中网内的翼型镀铬饰条与北汽幻速的车标搭配的相得益彰,而中网与下进气格栅的边框所连成的“X”形则大幅提升了前脸给人的视觉冲击。幻速H2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能提升行车安全性而且看起来也更时尚,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头灯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准配备,头灯组下方的异形雾灯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对一定程度上解决了MPV车型侧面线条普遍单调的问题,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2810mm,在同级车中占有一定优势。豪华型和我们此次实拍的顶配尊贵型都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主无需将钥匙掏出兜就能进入并启动车辆,很实用的配置。15英寸铝合金轮圈属于全系标配,双五辐的样式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其实这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设计理念我们从幻速H2的很多地方都能发现,而这种务实的精神恰恰是这类车型买家最为中意的。

车尾是笔者眼中幻速H2最迷人的地方,隐藏式的D柱让它看起来颇有大尺寸MPV的风范,而从侧窗下沿横贯过来的镀铬饰条则流露出优雅的气质。车尾部的示宽灯和刹车灯统一为LED光源,点亮速度更快,能及时的提示后车,在安全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幻速H2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将备胎放置在车身后部底盘下的这种做法降低了后备箱地板高度,取放行李更方便。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参数方面属于同排量发动机主流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AMT自动变速箱,其换挡平顺程度要优于市面上的大部分同结构变速箱;此外,H2还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给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