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长安铃木锋驭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兴安盟长安铃木锋驭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2015-01-20 15:1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兴安盟长安铃木4S店获悉,即日起-1月底,到店购买锋驭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兴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进取型 5座2014款 10.98 10.48 0.50 有现车
1.6L CVT进取型 5座2014款 11.98 11.48 0.50 有现车
1.6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12.48 11.98 0.50 有现车
1.6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13.48 12.98 0.50 有现车
1.6L CVT尊贵型 5座2014款 15.48 14.98 0.50 有现车
制表:兴安车市 xing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锋驭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

长安铃木  1.6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锋驭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75mm,轴距达到了2600mm,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脸设计前卫时尚,配合 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锋驭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有极光绿、星辰银、皓月白、晶岩灰、银河蓝、丹霞红共6种颜色供选择。

长安铃木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锋驭的内饰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等处装有银色饰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 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比较丰富。

长安铃木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锋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8Nm/4400rpm,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敌变速箱。

锋驭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和平台所开发的锋驭完美的传承了铃木44年SUV全球领袖的优良血统和铃木在制造维特拉、吉姆尼等广受赞誉的专业SUV上的丰富经验,在外观、内饰、空间布局等多个方面都强烈彰显出纯正的SUV风范,而以“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为核心的三大竞争优势更是傲视群雄。

兴安盟利丰恒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8515115 地址: 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长安铃木4S店(省道北一汽大众东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