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比亚迪唐领衔 1月20日上市新车汇总

全新比亚迪唐领衔 1月20日上市新车汇总

2015-01-20 11:33:0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邱健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了解,1月20日共有4款新车将上市,分别为福特全新野马、比亚迪唐、中兴GX3和北汽幻速H2。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福特野马 42万起
比亚迪唐 30万起
中兴GX3 6.38-6.98万
北汽幻速H2 5.88-6.68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比亚迪唐

售价:普通版30万起、极速版60万(不含补贴)

比亚迪  4WD

比亚迪唐的外形轮廓与比亚迪S7类似,但前脸和尾部设计要更为激进。这款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815/1855/1720mm,轴距为2720mm。相比S7,唐的长度和轴距略短一些。

比亚迪  4WD

比亚迪唐的内饰设计也与比亚迪S7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的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型号为6HDT45的变速箱,可实现混合动力行驶功能,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为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全新福特野马

售价:42万元起

福特(进口)  MUSTANG

福特野马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之作,外观造型没有太大的改动,保持了野马的经典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更多福特的家族元素。大面积隆起的发动机盖力量感十足,搭配线条更加凌厉的前包围和大灯使得全新野马不怒自威。

福特(进口)  MUSTANG

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在视觉效果上相比旧款有很大提升,三幅式方向盘标配了换挡拨片,并且缩小了中央的体积,增加不少运动感,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8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了福特家族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通讯系统,空调出风口处的银色金属饰板非常抢眼,极具特色。

福特(进口)  2.3T 自动

先上市的野马搭载的是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能够爆发出314匹的马力以及434牛米的扭矩,而后期上市的车型则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取消了饱受诟病的整体桥式后悬架,改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无论对于操控性还是舒适性都有很大的提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北汽幻速H2

售价:5.88-6.6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88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6.18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6.18
1.5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6.48
1.5L 自动尊贵型2015款 6.6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汽幻速H2整体风格趋于轿车化,家族式X型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侧面造型流畅,灵动双腰线从头至尾过渡优雅,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造型中规中矩。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依次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2810mm。

内饰采用黑色与玫红色双色搭配,辅以优雅钢琴烤漆面板、时尚镀铬亮条装饰,呈现出多姿多彩、激情活力的风格。采用9英寸大液晶屏,集成了收音机、蓝牙、GPS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

该车将搭载型号为BJ415C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AMT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中兴GX3

售价:6.38-6.9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
1.5L 手动舒适版2015款 6.38
1.5L 手动精英版2015款 6.68
1.5L 手动豪华版2015款 6.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中兴  1.5L 手动

中兴GX3的造型方正,线条有力,3个“C”型的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充满科技感,虽然引擎盖以及前方的“ZXAUTO”标识设计明显带有路虎的风格,但不可否认这样的搭配十分漂亮。

中兴  1.5L 手动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中兴GX3长宽高依次为4181/1761/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

中兴  1.5L 手动

相比外观,中兴GX3的内饰则平淡许多,整体的造型没有什么亮眼的设计。动力方面,广汽中兴GX3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