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购买嘉年华现金优惠1.1万元 有现车

中山购买嘉年华现金优惠1.1万元 有现车

2015-01-19 18:1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中山购买嘉年华全系可享受现金优惠11000元;由于该车型货源比较充足,全系有现车供应。中山福特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318618,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GTDi 自动两厢 劲动型2014款 12.29 11.19 1.10 现车供应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嘉年华降价信息>>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正右侧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新嘉年华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家族式的全新大嘴进气格栅虽然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但是令全车气势陡然增加。前大灯更加纤细修长,LED日间行车灯是否是标配目前还不得而知,整个前脸的设计运动元素进一步增加,整体造型类似于鲨鱼。车身侧面,线条感和肌肉感明显增强。车身尾部则变化不大,镀铬亮条增加了车身质感,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长安福特  两厢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新嘉年华在内饰并不像前脸那样大刀阔斧地改动,当看到实拍车(中低配)的内饰,整体还是带有福特的前卫设计风格,虽然不算很新,但也不至于落伍。接下来我们得用“大家来找茬”的方式才能发现一点点的不同,面板的材质和颜色上其实还是发生了改变的,新的面板好像还蛮有质感的。此前我们在巴黎车展实拍新嘉年华高配车型的时候发现了钢琴烤漆面板和SONY影音系统,但不知道在国内是否会有这种高配车,因为毕竟嘉年华今后可能更注重走低价路线。

长安福特  两厢 1.5L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首先上市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悉,福特嘉年华在后期将推出搭载与翼搏相同的1.0 GTD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台1.0L 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

福特嘉年华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8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换上了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前脸,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内饰和空间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现阶段在中山购嘉年华优惠11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