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科技配置升级 2015款Jeep牧马人3.0L实拍

科技配置升级 2015款Jeep牧马人3.0L实拍

2015-01-20 06:5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Jeep牧马人以其独特的气质与强悍的四驱性能在SUV领域独树一帜。1月8日,2015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在维持2014款价格水平的基础上,完美沿承强悍的动力总成及四驱性能,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今天实拍的对象是Jeep牧马人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

2015款牧马人指导售价(售价与2014款保持一致)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8TD 柴油版 42.99
3.6L Sahara两门版 42.99
3.0L Sahara四门版 43.99
3.6L Sahara四门版 46.99
3.6L Rubicon两门版 48.99
3.6L Rubicon四门版 5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牧马人相比老款所增加的配置
车身颜色 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
新增选装包 3.0L Sahara车型新增了性价比超高的选装包,包括8大实用配置:高级运动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 碟CD机带MP3播放功能、蓝牙通讯/语音/娱乐系统/ USB接口、Alpine® 8扬声器+1低音炮豪华组合音响系统、胎压显示报警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牧马人车型与上一代车型外观没有任何变化,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新增的车身颜色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外观:传承经典的硬汉形象

  

2014款Jeep牧马人3.0L 自动 四门版Sahara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