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定位精品家轿 长安铃木启悦运城到店实拍

定位精品家轿 长安铃木启悦运城到店实拍

2015-01-19 20: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启悦的内饰布局呈现出简约典雅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的色调搭配辅以精致的木纹饰板点缀,更趋向成熟家庭用户的审美。

三幅式方向盘样式与现款锋驭车型相仿,镀铬饰条的细节处理使之颇显精致。真皮包裹手感上乘,同时丰富的按键集成则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功能操作。

新车采用双环仪表为铃木全新设计,配有环形的灯带,显示清晰,读取直观方便。中央的行车电脑能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

由于实拍车型不是顶配车型,中控台没有彩色大屏,空调控制区的按钮分布也与顶配有所区别。按钮数量不多,才做简单方便。

中控底部的储物格内设置了USB接口和AUX接口,方便车主听U盘里的歌曲,对于年轻车主来说,这会是他们喜欢的一个配置。

启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配合无钥匙进入系统,整个开车过程钥匙都可以揣在口袋里不用拿出来,很方便。

虽然启悦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是特别出类拔萃,但铃木有着丰富的小车设计经验,在有限的尺寸中挖掘出最大可用空间方面是当仁不让的专家。前排座椅在保持舒适的架势姿势调整后,可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和视野。

后排空间也相当满意,高低可调头枕与后排中央扶手也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坐乘感受。

启悦拥有490L的后备箱容积,充分满足居家用户的日常载物需求,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而创造更好的空间灵活性。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4008-112-233转3587
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优惠促销 启悦上市发布会暨老客户年终感恩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