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延续经典敞篷设计 保时捷911Targa4S实拍

延续经典敞篷设计 保时捷911Targa4S实拍

2015-01-22 07: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Targa车型是1965年保时捷推出第二款911的敞篷版本车型,之所以用Targa命名是为了纪念保时捷在意大利西西里岛Targa Florio赛事取得的胜利,初代车型银色的车顶防滚架也成为Targa车型最为明显的标志,今天我们实拍的第七代911(991)车型再次延续了这种复古设计,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为快。

911家族的经典外观设计深入人心,Targa前脸部分很难发现它与同门师兄弟有何区别,动感流畅的风格主导一切,为了符合美国市场当时对于敞篷车安全法规的要求,1965年保时捷推出了Targa车型,银色防滚架/一体式曲面后窗/可拆卸车顶是代表性特征。

车辆静止时,车顶能够在20秒内全自动开启和关闭,后窗玻璃采用重量优化的夹层安全玻璃制成,可以有效地降低噪音,第七代Targa车型沿用了第一代Targa的经典造型,侧翼、银色防滚架和Targa标志等细节。

标配双透镜氙气大灯大灯带有圆形轮廓镶边,LED日行灯也是标准配备,前置行李箱的尺寸小到没朋友,不过放下一个登机箱不成问题,车身尾部的设计与卡雷拉911没有太多区别,Targa在后保险杠与排气尾喉造型上做了一些修改,实拍车型为Targa 4S,标准配备了20寸多幅式轮毂,轮胎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前轮245/35R20,后轮305/30R2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