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酷卡一汽轿车旗舰店开业 ABT/劳伦士入驻

酷卡一汽轿车旗舰店开业 ABT/劳伦士入驻

2015-01-18 19: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酷卡一汽轿车3S旗舰店正式开业。酷卡汽车的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汽车维修、改装经营服务模式在滨海新城的诞生。

酷卡是一汽授权的天津滨海新城一汽汽车(轿车)特约维修中心旗舰店,同时获得了奔驰御用改装品牌劳伦士宝马改装品牌AC Schnitzer奥迪大众御用改装品牌ABT的授权。酷卡汽车主要维修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等名车系统,一汽系列:包括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

天津滨海新区酷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开发区第四大街中信工业园内,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酷卡汽车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积极发展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酷卡汽车拥有从事高端汽车多年维修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最先进的维修检查设备,如大灯检查仪、大梁校进口车专业故障诊断仪、进口高端烤漆房、全自动洗车机等。维修业务以外公司还获得了美国大师贴膜、美国SONAX镀晶、镀膜授权,能够从事高档车辆美容和清洗业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